部门会议首页 > 部门会议

2020-01-01
第二十届心协心研部第十一次例会会议记录

会议名称:第二十届心协心研部第十次例会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219时至23

会议地点:4栋007

主持人员:心研部部长周鑫 心研部副部长周星月 心研部副部长明婕 心研部副部长黄伟

记录人员:心研部周星月

与会人员:心研部部长周鑫 心研部副部长周星月 心研部副部长明婕 心研部副部长黄伟 心研部部委李逍 李家霖 杨春徐 王赛佳 谭丹丹 兰欢 程曦 李雅施 陈豪 甘志浩 何淑瑶 虞舜奇 余睿 鲍培华 梁梦婷 黄丽秋 徐苑瑞 马鸣 杜晨阳 章玉雯 吉继飞 胡佳颖 耿洁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7  缺席人数:0

旁听人员:

迟到人员:无

缺席人员:请假人员:

           旷会人员:无

会议内容:

一、各位部委分别讲述元旦晚会的感受

(一)总体来说元旦晚会很成功,现场氛围也很好,我们部门的三个节目都超优秀,大家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二、寒假作业

(一)假期期间找我们中任一位私聊,可以谈谈自己的下学期的计划或有竞选部长副部的意向。

(二)写一份学期总结,总结一下着一个学期自己的收获,也可以写一些对我们的建议。字数没有要求。

(三)准备一个以前没有的团辅活动的规则,之前带过会后团辅的可以直接用。私聊1月31号前完成,总结和规则也是1月31号前交给各组负责的部长级。

(三)宣传小组:假期宣传还要继续运营,需要发说说。

(四)文字小组:写一个任何形式的小活动策划,素拓团辅也可以。1月31号交给星月学姐。

三、大家根据自己下学期的规划和学业安排,有退会意向的在1月31号前找周鑫学长私聊。

下学期安排

(一)下学期素拓团辅就是两个人一组,还需要理论考核和实践考核,大家可以在假期多准备准备。

(二)下学期我们会承办一些比较大型的活动,很锻炼人,机会也比较少。

后续事宜

(一)元旦晚会买过道具的可以跟周鑫学长报账。

六、国王天使的分享

七、例会照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