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首页 > 部门会议

2020-01-01
第二十届心协心研部第十次例会会议记录

会议名称:第二十届心协心研部第十次例会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5日19时至21时

会议地点:4栋007

主持人员:心研部部长周鑫 心研部副部长周星月

记录人员:心研部部委梁梦婷 何淑瑶

与会人员:心研部部长周鑫 心研部副部长周星月 心研部部委李逍 李家霖 杨春徐 王赛佳 谭丹丹 兰欢 程曦 李雅施 陈豪 甘志浩 何淑瑶 虞舜奇 余睿 鲍培华 梁梦婷 黄丽秋 徐苑瑞 马鸣 杜晨阳 章玉雯

应到人数:27  实到人数:24  缺席人数:3人

旁听人员:纪检部刘林 李新新

迟到人员:无

缺席人员:请假人员:心研部副部长明婕 心研部副部长黄伟 心研部部委耿洁 吉继飞 李雅施

          请假原因:吉继飞 上软件课

                    耿洁 黄伟 明婕 元旦晚会主持人选衣服

                    李雅施 开会

           旷会人员:无

会议内容:

一、上周素拓团辅活动情况:

(一)周六上午:总体情况不错。礼让通行要强调成员掉下来的严重性,来增强团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感恩活动要记得缩小圈子,强调活动的感恩目的。

(二)周六下午与周日下午:都出现了迟到的情况,处理迟到情况时要设定迟到等待的时间限制,若超过时间限制仍未到齐则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直接开始或取消活动。若迟到成员加入本次活动,则要在开场或总结时让迟到同学做出回应。出现了着装不规范的情况,主要负责人应让团队负责人在活动开始前多次强调着装规范。应避免使用如“然后”之类的习惯用语。使用指压板的惩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如果有改进该惩罚方式的意见可在群里提出。

(三)周日上午:总结较短且有各活动的总结间出现重复,需要带领人把整个活动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带领人要注意特殊同学并解决特殊情况,比如奇数队的安排,穿裙子情况,成员受伤(尽量劝其休息)。

二、下学期素拓团辅安排

(一)两人为一组带领素拓团辅活动。一个作为带领人,另一人作为助手。

(二)在两周的缓冲期后将进行考核,考核分为笔试和实践部分。

三、元旦晚会情况:

(一)音乐剧:表演时有点混乱,时间卡点不准。举牌可在中间停顿,以解决看不清牌上的字的问题。谢幕时需要加上元旦祝福。

(二)暗恋:存在笑点不足、道具准备和音乐安排的问题。

(三)影子舞:改名为:我的时光,你的白发。音乐与ppt播放存在问题。

(四)元旦晚会时间为12月21日,需将21号全天空出来。有事需找周鑫部长请假并提交请假条至办公室(除考试和上课外其他理由不予批准)。准备元旦晚会大家都辛苦了,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晚会顺利完成吧。

四、补充述职:何淑瑶和梁梦婷补充述职。

五、下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值班照常进行。

六、每月之星与优秀学期个人评选:

(一)评选每月之星:每位部委进行匿名投票,评选上月的每月之星。经过统计,兰欢、王赛佳和陈豪在部门内被评为每月之星。本月协会内不要求评选各部门的每月之星,此次为部门内部评选,因此不用交相应文件,会后将发放奖品。

(二)评选优秀学期优秀个人:李逍。

(三)元旦晚会时每月之星与学期优秀个人将上台。

七、小组组长安排:本周第一组组长为杜晨阳,第二组组长为程曦,第三组组长为鲍培华,第四组组长为陈豪。本周不用打扫素拓基地。

八、会后团辅小活动:

(一)李逍带领心有千千结活动。

(二)由徐苑瑞为带领人,章玉雯助手带领进行会后团辅,活动名称为“天使与恶魔的战争”。

九、会议照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