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12-23
心语凝实露,携君向元辰——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现场采写


心语凝实露,携君向元辰

          —— 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现场采写


  “旧年钟声入新年,爆竹阵阵岁经添。”为了让新一届成员感受协会温暖,拥有更多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值此元旦来临之际,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于2019年12月21日举办了主题为“心语凝实露,携君向元辰”的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高美才老师,刘欢、刘润香、郑霞、芦苇、薛长峰老师受邀参与元旦庆典。
  本次晚会分为“时光序”、“岁月歌”、“流年舞”三个篇章,共13个节目。
  晚上七点整,一支开场舞《寄明月》拉开晚会帷幕。此次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其中影子剧《我的时光你的白发》让现场不少观众潸然泪下,小品《四大才子》引得笑声连连,医学院“心协”的热舞《autumn tine》也是不断收获欢呼尖叫,还有喜庆的舞蹈串烧,有趣的《报告部长》,别出新意的《逆行人生》,感情丰富的合唱。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绝。

(图为“心协”2020年元旦晚会节目 宣传部吕凡玮/摄)

(图为“心协”2020年元旦晚会节目 宣传部吕凡玮/摄)

  节目间歇是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优秀个人的颁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高美才老师,“心协”会长李旮旭、副会吴若冰分别为他们颁奖。


(图为优秀个人颁奖现场 宣传部吕凡玮/摄)

  最后,主持人致谢幕词,中心老师及全体“心协”成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2020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图为晚会结束合影 宣传部冯奥/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