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有约首页 > 心灵有约

2019-12-22
心灵影展 第336期影展采写《千与千寻》高一楠

别害怕,勇敢地向前走

——第336期心灵影展《千与千寻》现场采写

2019年12月14日晚七点整,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心协”)第336期心灵影展于外经楼103教室举办。本次放映的电影为《千与千寻》。

 

(图为第336期心灵影展现场 宣传部陈鑫/摄)

影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影片充满了奇幻色彩,情节天马行空,跌宕起伏,令人回味无穷。千寻连滚带爬地下楼,坊宝宝一本正经地解释让观影者笑声不断。白龙被追杀,腐烂神变河神,无脸男吃“人”让观影者发出阵阵惊呼。最终白龙在千寻的帮助下找回自己的记忆也让观影者泪目。


(图为第336期心灵影展现场 宣传部陈鑫/摄)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影片中的经典台词激励着我们勇敢坚定地向前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最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针对电影分析了南风效应,并以电影疗法开出了处方——《你的名字》和《完美人生》。最后,观影者陆续离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心灵影展正式结束。

——材料类192班高一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