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首页 > 协会动态

2019-12-01
感恩情深

                         感恩情深

——感恩节活动现场采写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表达感恩之情使感恩节更有意义,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心协”)于1130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休闲广场举办了“感恩节活动”

11月30日上午7:30“感恩节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感恩节活动之公益测评和感恩节活动之有你更精彩。其中,公益测评包括考试焦虑测试、智力类型测试、气质类型测试和好强固执测试。“有你更精彩”包括现场体验陶艺泥制手工艺品写下感恩心语以及拍摄感恩寄语视频。

               


                              (图为感恩节活动现场 编辑部邱雪琴/摄)

活动从开始有人询问到过路者纷纷被展出物吸引一时间帐篷内热闹非凡。做测评、捏陶泥、抒发感恩之情、拍摄视频,此间参与者踊跃积极,工作人员也应接不暇。此次活动吸引来了校园内的小朋友们,期间同学们除感慨大家手工好或不好外,还有许多与小朋友们的交谈,并笑着调侃“自己老喽,不如小学生有创造力手巧了”。

                 


                                    (图为感恩节活动现场 编辑部邱雪琴/摄)

几位参与者说道“这个活动让感恩节更有意义了,期待明年”。

下午17:30,工作人员整理物资,感恩节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生命科学学院水产养殖学191邱雪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