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首页 > 中心动态

2019-02-26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上喜获佳绩

620-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全国高校一千多位专家、学者、教师参会。大会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对全国高校2015-2018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评为“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专著《逆动力心理辅导的理论和技术》(作者:高美才)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论著一等奖”;论著《大学生心理辅导案例实录》(作者:胡永新)和《自我矫正的理论与技术》(作者:李阳)分别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论著二等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陈建华教授荣获“大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5年奉献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