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首页 > 中心动态

2019-02-26
大学生常见精神障碍的评估与诊断讲座

11月29日上午9:30,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南大二附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郭明在教学楼302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大学生常见精神障碍的评估与诊断》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分管校领导黄细嘉院长和60多名学院学工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郭主任首先根据丰富的临床经验分析了心理异常与正常的标准,列举了常见的一些大学生精神异常类型。其中重点介绍了精神分裂和抑郁症的的临床症状、特点、发病机制以及治疗、干预的原则和方法。大量详实的数据分析,幽默的语言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一些沉重的话题,对于学工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对严重精神疾病的预防和干预能力起到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