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评首页 > 心理测评

2019-12-18
MBTI个性测评 每周一测总结

一、活动时间:2019129-20191213

二、活动目的:向广大青年学生普及心理知识,帮助同学们通过测验了解自身,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

三、活动方式:线上QQ、微信宣传

四、活动内容:MBTI个性测评

五、基本情况:周一转发推广,周三再次发说说宣传提醒,微信推文跟宣传部成员及时对接。MBTI个性测评32道题,表单浏览量500次,周一说说转发54次,周三说说转发31次。截止周五中午十二点,共收集158份数据。

六、活动成果:

(一)为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

(二)宣传本部门的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协会,进一步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

(三)使心协测评部的同学进一步熟悉了试题以及工作。

七、活动体验:

(一)专业测评试题有别于网上的趣味测试,它能更科学客观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从而有益于自己今后的生活。

(二)在日常生活中,个性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方方面面。本次测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个性,为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提供了帮助。

八、活动经验

(一)选择试题前应自己先做一遍看看适不适合大学生,制作表单应注意试题软件的变化,设置全要填的基本信息。

(二)准备说说文案的时候应注意周一的配图不要跟周三的重复,以及配图色调大体一致。

(三)准备发说说文案的时候应注意设置好文案排版,每一段开头缩进两个字,及时调整文案排版确保能够露出表单数据链接。

(四)排班任务的时候应该预测和把控数据,合理安排当周每天的排班,同时应及时和值班人员做好数据对接提醒小组长汇报当天值班任务完成情况。

(五)选题的时候应该考虑大家较感兴趣的题目,制作表单可以插入歌曲吸引更多的同学,编写文案的时候也应当考虑要贴近生活,吸引同学们做测试。

(六)及时处理退信和回复同学的问题,态度要友好,耐心回答同学的问题。

(七)及时跟进数据录入状况,宣传说说发出后及时转到群中提醒部门人员以及协会内部人员帮忙宣传转发。

201912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