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评首页 > 心理测评

2019-11-18
孤独倾向测验 每周一测总结



一、活动时间:20191111-11月15日

二、活动目的:对广大同学进行孤独倾向测验,帮助同学们判断自身是否有孤独倾向,并帮助同学们摆脱孤独困扰

三、活动方式:线上QQ、微信宣传

四、活动内容:孤独倾向测验

五、基本情况:周一转发推广,周三再次发说说宣传提醒,截止周五中午十二点,周一说说转发56次,周三说说转发40次,浏览数量共计1168次,参与人数211人。

六、活动成果:

1)为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学知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

2使更多新生了解每周一测活动,扩大每周一测活动的知名度;

3)使心协测评部的同学进一步熟悉了试题以及工作。

4)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摆脱孤独困扰。

七、活动体验:

1)专业测评试题有别于网上的趣味测试,它能更科学客观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从而有益于自己今后的生活

2有些同学可能因为不太适应大学的生活而没有及时调节自己而陷入孤独的状态,此活动可以有效帮助他们全面认识自身,帮助他们摆脱困难,更好地生活。

  3)同学们对此次孤独倾向测验表现出较高热情,同学们积极转发并进行测验,对于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所帮助。

八.活动经验

1)在周一说说发布时由于表单制作问题造成一题题目表述有问题,另造成一栏出现未命名,影响同学做题体验,对今后每周一测制作提供经验。

2)在录发数据的过程中存在做题人输入虚假信息等行为,做题态度不端正,对于此类行为可不予理会。

3)活动及工作期间,负责人能根据表单提交数量分配各组每日值班任务,各组组长在工作群中及时汇报,工作状态良好,要保持好这种工作态度。

4)每周一测负责人在每周一测制作过程中出现多处错误,对测验造成一定不良影响,应自觉反省,吸取经验教训。

                                                           2019年11月17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