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评首页 > 心理测评

2019-11-14
每周一测 包容性测验总结

 

一、活动时间:2019114-2019118

二、活动目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态

三、活动方式:线QQ、微信宣传

四、活动内容:包容性测验

五、基本情况:周一、周三线上转发推广,截止周五下午两点,包容性测验累计浏览量489,共收集报表142份。

六、活动成果:

(一)为全校师生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更好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态。

(二)按时完成部门常规工作,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

(三)使心协测评部成员更透彻了解部门活动和工作内容,按照规定完成任务,提高工作能力。

七、活动体验:

           (一)专业测评试题有别于网络中的测试,它能更科学客观的分析反映出测试对象现阶段心理状况,从而有益于测试对象日后学习生活。

 (二)包容力强的人,能理解与自己不同的意见,愿意敞开心胸接受新潮、新思想。他们不在乎别人的意见和自己不同,能够容忍偏激和善变的意见,这是社会成熟的标志。

           (三)包容力差的人,常排斥和自己不同的意见,希望所有的人和自己的想法一致,在社会生活中容易与他人发生矛盾冲突,难有成就,尤其是在讲求合作、团队精神的社会群体中。

八、活动经验:

        (一)数据收集总数量正常,但较前两次测验提交数据有所下降,或是同学对于每周一测的兴趣度降低、亦或是试题类型吸引度不高,协会要创新宣传方式,让学生更乐于参与每周的心理测试。

        (二)负责人在选题过程中没有对应好系统与试题的选项序号,以至于在每周值班的数据录入中制造了不必要的麻烦,今后工作应更加仔细,避免此类问题的重复发生。

        (三)活动以及工作期间,负责人能根据表单提交数量分配各组每日值班任务,各组组长在工作群中及时汇报,工作状况良好,应保持此工作状态。

 20191111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办公地点:学工楼106

心理热线:18970987605

Copyright© 2018 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江西宁伟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